风听天信-池逸啊

论骑皇cp的契合度!

之前的因为担心侵权和盗图给两位太太造成影响所以删了,换成官图了
依旧安利 @晓灵风  @德育处朗读大师 两位太太

朱雀:我叫枢木朱雀
安哥:我叫安迷修

安哥:我因为名字的原因总被以为与安莉洁小姐是亲人
朱雀:我因为名字的原因总被以为有几个神兽兄弟姐妹

朱雀:我有一头棕毛
安哥:好巧,我也是!还有一根总打理不好翘起来(呆毛)
朱雀:嗯?我也有![留海旁有一根]

安哥:我的眼睛是湖绿(青)色的
朱雀:我的眼睛也是湖绿色……

【要 素 察 觉】

朱雀:我是一名骑士(真的)
安哥:在下也是名骑士!(自称)

安哥:我成为骑士后为了保护美丽的小姐不被欺负和恶党闹翻
朱雀:我成为骑士后为了完成尤菲的愿望和Zero闹翻

朱雀:我和Zero是对头,却有人把我们组成了cp
安哥:我和恶党也是对头,也有人把我们组成了cp,吃的人还挺多……

安哥:我对头好像是他们星球的三皇子?
朱雀:我后来发现我对头是他们国家的皇子……

朱雀:我对头和他亲爹不和
安哥:我对头和他亲爹也不和

朱雀:我对头是个中二病,一天不搞事就难受,还组了个人尽皆知的组织,叫黑色骑士团
安哥:我对头也是个中二病,一天不搞事就难受,还组了个宇宙闻名的组织,叫雷狮海盗团

安哥:我对头有个弟弟
朱雀:我对头有个妹妹

朱雀:我对头为了他妹的幸福整天吵着要征服世界
安哥:我对头为了他弟的快乐整天吵着要征服宇宙

安哥:恶党长得其实也不赖,黑色头发,紫色眼瞳,有一堆迷妹
朱雀:Zero长得其实很好看,黑色头发,紫色眼瞳,学院里几乎都是他粉丝……

安哥:好巧啊,你对头叫什么名字?
朱雀:鲁鲁修,你呢
安哥:雷狮
朱雀:【拍肩】你不容易
安哥:你也是

评论(10)

热度(1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